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无聊-ing:雨下一整天之躲雨寻找白马王子记。

下雨天是很浪漫,也很容易生病的天气。
从昨晚下雨到今天早上,天气凉凉冷冷的,
太早起床好像有一点对不起自己,
所以一直睡到11点多才起床。

本来打算去跑步或者游泳的,
下雨天给了我理由不要去运动。

这么舒服的一个天气还是乖乖呆在房间比较好。

现在马来西亚在下雨,印度也在下雨。

下雨的天气是很好的灵感来源,
很多浪漫的、emo的、思念的事情,
总是发生在下雨天。

“望着窗望的雨点,滴滴答答,
好像我思念的眼泪,为了你而留下,
远方亲爱的你,是否听得见呢?”
(X~!!我自己写自己看都鸡皮疙瘩~)

噢可,想不到我还能写得出这种肉麻的东东。

可是下雨天的确很浪漫。

我有那么一件衣服,上面写着很大个的“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在我以前写过的《小小说:分开旅行(男生篇)——第二章》里曾经出现过。

里面写的是,一个女孩买了这么一件衣服给她男朋友,
因为她的男朋友不懂浪漫,
所以下雨天的时候 ,她总是叫他穿上那一件衣服,撑着伞,在雨中漫步。

“只有下雨的时候,才可以跟你站在同一把雨伞之下。”
“没有下雨也可以啊。”
“你一点都不浪漫。”
下雨天是一个很诗意的情景,
想象一下,一个男生,拥有金城武忧郁男的眼神,
在西雅图的咖啡厅里,喝着冒着烟的咖啡,
打开着电脑,旁边放着一本书,一把吉他靠在椅子,
享受西雅图一年两百八十三个其中之一雨天,
感觉上就整个很诗人。

很顶不顺,就亏在我没有金城武的帅气。

很多很美好的事情,都是出现在电影和小说里,
出自人类手笔中的想象,都是我们向往的事情。

金城武不会出现在西雅图,
就算出现在西雅图,西雅图也不会下雨,
就算西雅图下雨,金城武也不会进咖啡厅躲雨,
就算进咖啡厅躲雨,他也不会带着电脑和一本书,
就算带了电脑和一本书,吉他也不会无缘无故出现,
就算吉他无缘无故出现了,他也不会喝冒着烟的咖啡,因为会烫到舌头。

虽然那种场景是完美的。
周杰伦在《不能说的秘密》里,用了躲雨去和女生搭讪的方式,
在歌曲《不能说的秘密里》里,
方文山也写了“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来欺骗小妹妹的幻想。
桂纶镁:(心里OS)对啊~~我没带伞啊~就是给你机会跟我一起躲雨啊~~
周杰伦:(心里OS)我其实有带伞,只是不要拿出来罢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这个桥段,很多小妹妹开始不带雨伞了,
希望躲雨的时候,可以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

可是如果跟你一起躲雨的是猪排王子,你要怎么样啊?

当然是直接冒雨冲回家啦。

而且,《不能说的秘密》里的女主角名字,叫小雨,
就好像小雨一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小雨在周杰伦的桌上用涂改液写了这么一句,
“我是小雨,我爱你,你爱我吗?”

我会这样回她吧,
“我不要小雨,我要大雨,大雨,你在哪里??大雨~~~~~”

噢可。

在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女主角也是因为躲雨才和男主角邂逅的。
这个嘛,这个男主角比较有心机啦,
自己明明有带雨伞的,就是不要用,用自己的外套当作自制的雨伞。

这个招数超有用,
除了可以和女生享受在雨中跑步的刺激之外,
还可以显出自己很man的一面,
在女生要帮你擦干你身上雨水的时候,
你可以说:“不需要,为了你,我淋湿一点没有关系。”
然后你也顺便带走她的心了。

说到躲雨这一招,
其实在动漫界也有人用过,
就是《名侦探柯南》里的小兰啦。
原来动漫界也流行这一招,看来是时候拿出来practical一下了。

各为男性朋友们,
现在是雨季的时候,不要错失机会了。

请随身带着雨伞和穿着外套,可是不要拿出来,
当你看到心仪对象躲雨的时候,你有3个选择:
  1. 不要拿雨伞出来,和她一起躲雨,这样就可以有机会聊天了。
  2. 如果她赶时间去某个地方,而她不想淋湿,就打开雨伞和她雨中漫步吧。
  3. 如果她赶时间去某个地方,淋湿也没有关系,就是用外套当雨伞的时候啦。
如果她看到你的时候,就马上立刻即刻冒雨离开的话,
你就马上立刻即刻被One Hit秒杀KO了。

这些事情都是电影教我的,
果然,电影看太多会学坏…………

虽然很浪漫,可是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曾经为过无数的女生撑伞之后,第二天就感冒兼伤风了,
都只能怪自己买的雨伞太小。

好啦,祝大家在雨中寻找白马王子和公主成功啦~~~~~~~~
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