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留学记:最后一分钟读书之出事请勿怪作者。

大家好,我回来了。

一个星期没有出现在部落格,就仿佛不存在这个世界里,
因为,有的时候,这个部落格是我还活着的证据。

如果我很不幸地给人买凶了,
可能杀了分尸了埋了腐化了变肥料了长出一颗树了
树砍了送去工厂了变成纸张了
然后突然有读者发现到我20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才会发现这个世界少了一个人。

其实我很想更新部落格,可是最近太多太多东西让我分心了,
上个星期,和学弟拿了Modern Warfare 1&3Dead Space 2Dead IslandAmnesia
连续几个晚上过着超级无敌宅男的生活,
而且上个星期突然间网上出现PrometheusTedTotal Recall的高清下载,
还要煲完雷霆扫毒(感谢大家的Spoiler,逼我在还没有开始杀人灭口之前看了大结局)

诚心跪地请求启事
请大家看完连续剧和电影之后,
不要在网上任何一个角落爆出大结局的情节,
也不要上网说“XXX死了”或者“XXX和XXX结婚了”
因为你们让我们这种慢一步的人会很想买凶杀人灭口

所以,过了堕落的一个星期之后,是时候振作啦,
因为下个星期一就是本人大三第一次的考试。

话说,本人也是大学第三年的学长了,
很可惜的是,本人从来没有作出一个应该努力读书的好榜样。

到截稿为止,已经有两位学妹打给本人,
一开始感觉好像是要找我聊心事的(好久没有女生找我聊心事了~~)
可是最后还是会聊到我读书的方式。

原来,她们是要问我是怎么在最后一分钟读书的。

“妳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哦?”
“我是english educated的啦,不会看华语字啦。”

原来,会说中文却不会看中文的人还蛮多的。

所以,本人在各位学弟学妹的眼里,
就是每一次考试最后一分钟读书还可以拿到好成绩的学长。

其实我每一天晚上梦游起床读书的,你们不知道罢了…………

X~!!这种感觉其实真的很X~!!
明明就不是一件值得开心骄傲的事情(而且感觉有一点点悲哀)
可是就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谦虚一点~~!!梁嘉恒~~!!谦虚一点~~!!!

真的,我好害怕,
我再继续这样下去,影响到学弟学妹跟我一起最后一分钟读书,
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别人的父母,
这样子下去迟早会有报应。

“不要学我的方法……真的……以你的智商会出事的……”(咦,这个不对)
“不要学我的方法,你没有我那么天才啦~!”(欸,这个也不对)
“不要学我的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书方式。”(这个最不错了啦)

看来,我在我那几篇关于最后一分钟读书的文章要标上:
仅供参考,出事请勿怪作者,
要怪就怪自己最后一分钟读书。
本人也有很努力用功读书的时候~~!!
(两年前……你的头发还很长的时候…………)
所以,最近几天都在沉淀自己的心情,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要怎么样读书。

可是…………最后…………还是…………
电脑…………不要…………不要…………
我不想打开来…………啊…………打开了………………
不要…………不要上网…………啊…………上线了…………
不要…………不要开Facebook…………不要…………
Facebook开了!!!!NO~~~~~!!!!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Facebook的话,
我的人生可能会充满意义,
现在应该是世界顶尖的思想家之一。

所以,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因为Facebook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乐趣的同时,
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着空虚。

哇~~~!!很邪恶啊~~~!!!

噢可。

话说,本人今天刚刚完成Periodontics Department的Posting,
跟了几位很照顾我的美丽又温柔印度学姐说拜拜之后,
下个星期考完试后,就开始Endodontics and Conservative Department的Posting啦,
我在这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就是帮病人补牙,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顺利啦。

所以为着我下个星期的考试和新部门的工作祷告吧~~~~
因为我相信靠着上帝,我凡事都能做(这才是我为什么可以最后一分钟读书的原因)~!!!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啦~~~
考着STPM和SPM的朋友们(应该还没考完吧?),不要上网了~~读书去~~!!

噢可啦~~~~下一篇再见啦~~~~!!!!!
很random的一张,摄于本人宿舍的Diwali Open House。
(不要怀疑,最帅那个就是我,不要怀疑。)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可以的话还是不要last minute咯.. God Bless
    :D

    回复删除
  2. 我每次考试也是前几天才开始的……总是觉得太早读的话会很容易忘记,前几天在那种高压力之下会记得比较多,屡试不爽。
    btw,你是左撇子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很多人都是这样~~~可是我还是鼓励早点开始读书吧~~读书不是为了考试啊~~~~
      我不是左撇子啦,那张照片是拍镜子里的我~~~(我其实还蛮羡慕左撇子的……)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