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音乐:周杰伦

昨天,周杰伦最新的单曲《惊叹号》的MV发表出来了,
和他之前《十一月的肖邦》里的《四面楚歌》的内容大同小异,
周杰伦果然是江郎才尽了,
其实,从《魔杰座》就已经有预兆了,
看来,现在只能翻他的旧歌听了。
其实,我和周杰伦有很深的渊源。

我从小因为受两个大我至少5岁的姐姐的影响,
没有儿歌可以听,所以只能听流行曲。

刚刚好那个时候是周杰伦出道的时候,
所以家里也整天在播放周杰伦的歌曲。
《范特西》是我们拥有的第一张专辑,












是周杰伦的第二张专辑。
那个时候是卡带,而且是正版的。
然后就到《八度空间》,也是买正版卡带。












《叶惠美》是CD专辑,













也是我最喜欢的专辑,
里面的每一首歌都值得聆听。

接下来就是《七里香》












《七里香》到现在依然很好听。
然后到《十一月的肖邦》












这是我存钱买的第一张专辑,
之前都是姐姐买的哈哈。

《依然范特西》也是周杰伦的另一部登峰造极的作品,
















里面的《菊花台》《千里之外》真是一流。

可是,到了《我很忙》
















对不起,这张专辑让我很失望,
也让我有了不想再买他专辑的念头。

果然,我买了《魔杰座》之后,
















就开始感到彻底失望,
就不再买他的专辑了。
《魔杰座》这张专辑我没有听完过一遍,
对不起,因为我真的听不下去了。

如果和周杰伦之前的《范特西》《叶惠美》
我宁愿买十张《范特西》《叶惠美》
也不会买《魔杰座》
《蛇舞》《龙骑士》真的很烂(对不起)

《跨时代》嘛。














由于得到了教训,
我再也不买任何专辑了。
拜托,我还是学生,
买专辑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省下来的。

而且那个时候本人已经在印度了,印度没有周杰伦的专辑,
印度人也不知道周杰伦是谁,
对不起,我上网下载下来听了。

很可惜,我只保留了《超人不会飞》《雨下一整夜》

其实我还蛮怀念周杰伦以前的音乐,
好像《世界末日》《轨迹》《倒带》《你比从前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那些批评周杰伦的音乐一成不变的人,真的不得好死啊。

难道你们不知道,好的音乐是不需要改变的,
周杰伦的出现,改变了整个华人乐坛,
所以,我真的好怀念周杰伦以前的音乐哦。

我们三姐弟还拥有,
不同款式的周杰伦海报
《寻找周杰伦》的原声带
《无与伦比演唱会》的DVD
《不能说的秘密》DVD
还有《The One演唱会》入门票(那时我应该是5年级)

我有几款海报啊,放在我房间里面发霉,
印象中是有这其中两款,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办啦,是不是应该卖给周杰伦的粉丝呢?
或者我存下来,搞不好以后还可以炒高价钱,

难道你们不知道艺术家去世后,这些东西就会很值钱了。
Michael Jackson和猫王已经证明这一点了。

够力,我觉得我会给周杰伦的粉丝买凶了。

大家冷静一点,莫激动,我还是很喜欢周杰伦的,
他还很年轻,还没有结婚,还没有生小孩。

噢可。

不过周杰伦算是对他的粉丝很不错了。
不像有些歌手,
出了一张正常版的专辑
还有,
销售量冠军庆功版、
演唱会庆功版、
精装改版、
补上两支MV给你们版、
顺便补上性感写真集版、
我需要你们的钱版等等。
这些粉丝才可怜(你们知道我在说着哪些明星的啦)

所以,买了《魔杰座》之后,
就开始下定决心不再做追星族了。

可是,周杰伦还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今天这一篇特别献给周杰伦。

因为他的努力,他的孝顺,我真的很欣赏他,
而且他真的很有才华。

至于恋爱对象嘛,啧啧啧啧.........我不想评论啦哈哈~~
因为我接受不到他女朋友还年轻过我,
我没有想到周杰伦原来喜欢小妹妹的。

我以上的评伦仅仅是对他的音乐作出评论,
并没有质疑他的才能和努力。

而且,没有周杰伦,就没有今天的华人乐坛。
可是所谓: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所以,没有永远都红的歌手。

说真的,我不鼓励追星,
追星是浪费爸爸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把爸爸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倒贴在和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身上。

所以大家追星归追星啦,不要把它们当作神来拜啦,
花钱要花在对的地方啦。

如果大家要知道,其实做专辑能赚的钱不多,
歌星们主要的经济来源还是演唱会和广告商啦。

其实我还是很支持周杰伦的,在男歌手里,我最挺他了,
女歌手里当然是陈绮贞啦啦啦啦啦~~~~~~~~~~~~~~

周杰伦,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哈哈哈哈哈哈~发梦啦~~)
我真的很想要另一张《范特西》



2 条评论:

  1. 我听fm的时候就想砸电台了..
    真的好难听啊..

    以前的超级有水准的!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跟我差不多一样咧,我是差点砸电脑。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