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留学记:TVB剧集 1


第一次为了更新部落格而赶回来宿舍,
衣服没换就在这里写部落格了....zzzzzz.......

自从上次从马来西亚回来之后,
拿了4部TVB剧集,
昨天终于把所有4部都煲完了。

电脑里面有《巾帼枭雄之义海情天》、
《公主嫁到》、
《刑警》、
还有昨天晚上煲到半夜3点半的《铁马寻桥》。

很遗憾,都是超级旧的TVB剧了,
因为在这里除了下载电影之外,都没有下载电视剧,
电视剧是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下载或者跟家人朋友拿。

其实电视剧里,我还是比较喜欢香港的。
美国的一个season一个season这样弄下去,老不死,
新加坡的演员的演技虽然自然,可是还是不及香港的,
马来西亚的,对不起,我没看本地电台的,
台湾的,就是正宗呕像剧啦、
韩国的,来来去去都是不是男主角很帅可是很惨,就是女主角很有钱却得绝症。

香港的就真的一流啦,
一套连续剧可是死几十个人,
每一个都是轰轰烈烈的。

每一集都有吵架和斗嘴的场面,
奸角骂出来的话不是普通人可以预料的(周星驰级),
要哭就哭,要流泪就流泪,
而且最重要的,女主角都长得很不错。

香港连续剧可以一边做功课,一边听他们的对白,
这种等级,就是所谓的“听剧”。

不然就是用Media Classic Player,
用Fast Forward来看,
这种技术,就是“Chipmunk”技术啦,
因为里面的人说话都是Chipmunk的声音。

其实我蛮喜欢《铁马寻桥》的,
主要是里面的剧情,
还有演员们都很厉害哭,
我也哭,哭得稀里哗啦,
哭了感觉会比较舒服一点,
这就是住在单人房的好处。


今天就这样,我要准备温习功课了...拜拜~~~~~~

2 条评论:

  1. erm,大马的电视剧是蛮不错的啦,如果觉得好看就看完30集,不好看的就一个月不要看,下个月又有新的戏了。
    新加坡的我看到腻了,剧情来来去去都是happy ending居多。

    回复删除
  2. @eelin
    没办法...中国网站没有上载新加坡和大马的电视剧...我没有得看...不便发表意见...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